10.jpeg

原本以為要等假日才有時間二訪的,

恰巧午晚餐一起,就早早報到了...

所謂的網美寶座區...(娃要擺拍,可能要借位+自己準備椅子XD)

9.jpeg

店長今天推薦了我"堅果韭蔥南瓜燉飯",

內含五辛(並不會很刺激口腔黏膜,小朋友應該也可以食用)

雖然MEMUG上沒註記,店長還是來跟我再次確認:是否紅黃椒都不要加?

8.jpeg

選擇A套餐:

湯跟麵包...嗯,我又忘記拍了...

飲品加價換成單品,今天選的是哥倫比亞的豆子.

入口真的是...(這果汁吧? 好甜好甜)

<<--喝過西達莫,很容易就喝出其他豆子的甜味XD

7.jpeg

6.jpeg

5.jpeg

吃飽就是拍照時間,

我真的超愛這區的,但用餐坐這區...

我鐵定不專心用餐XD

4.jpeg

3.jpeg

2.jpeg

店內其他位置區(另一側有用餐客人在,就沒有拍了)

1.jpeg

很開心在上班生活圈,發現自己能妥妥進食的地方(超開心)

術後的病人,進食真的很辛苦又很挑食材啊...

(不能只喝流質營養品,血球指數會掉..)


The cafe' by想 國家戲劇院

電話:2341-0020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-1號 (近中正紀念堂捷運站5號出口)

粉專:The cafe' by想 國家戲劇院

週一至五:上午11:30 - 下午9:30

週六及週日:上午11:00 - 下午9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